創新產品設計班 #就業媒合會,🎊圓滿成功🥳
🎏12家優質廠商下午齊聚本會與 #智慧一班 學員們進行媒合,同學們一開始都十分害羞,一回升二回熟後來都能和每家廠商侃侃而談,展現自己的能力👍。
🎏許多同學陸續都和廠商們約進行二次面試,祝福雙方都能找到合適的工作與人才~
#職前訓練 #輔導就業 #創造三贏合作平台
追蹤 IG➪hcedutw
Line ID➪@qjj9747o
———————————————————————
新竹市職訓教育協會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直屬訓練單位,並為桃竹苗區:教學研發認證中心,發揮政策協調平台功能,培育專業人才。
本會預計110/5/6(四)下午14:00~16:00舉行廠商上門就業媒合會,廣邀各家廠商至本會現場網羅人才!邀請貴公司一同參與。當天受邀至現場廠商,皆會有$500車馬費補助,如貴公司有相關職缺需求,也歡迎與我們連絡!
.辦理目的:本會瞭解合作企業的人才需求,打造符合崗位規範的應徵者。同時定期舉辦企業上門『就業媒合會』,學員可與心儀企業面對面溝通,並得本會大力推薦。做到真正對學員負責,對合作企業負責,達到人崗匹配的優化及雙方利益的最大化!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新竹巿職訓教育協會
.活動地點:新竹巿民族路31號11樓(近新竹火車站)
.議程:
時 間
內 容
13:50~14:00
廠商報到
14:00~14:05
活動說明
14:05~16:00
就業媒合時間
16:00
活動結束,賦歸
預計25位學員參與結訓就業媒合活動︰
110.3.17開訓~5.12結訓 創新產品設計人才培訓班(300小時)
本班培訓『設計力』養成:創新、品牌、客制化、智慧化
.電腦輔助設計製圖:AutoCAD工程圖學與機械製圖
.創新產品設計美學:
.Adobe Illustrator設計美學實務、產品數位美化設計、渲染
.機構整合設計:SolidWorks機械及結構設計
.輔導考照:AutoCAD國際原廠認證
.專題設計與成果展示
.就業輔導活動:業界廠商現場就業媒合、職場通識課程
.就業展望︰產品外型設計人員、產品包裝設計人員、產品創新研發人員、工業產品設計工程人員、機械設計工程人員、CNC加工設計人員、機械製圖設計人員、工業產品製造工程人員、3D列印建模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