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目標:

此課程為入門課程,目標為接觸過韓語40音的讀法和寫法,先以基礎課程循序漸進,再搭配簡單易唱的歌曲,結合最新時事與潮流韓劇,但又不脫離實用韓語的主軸。希望學生在學習之餘,不忘歡樂,秉持初衷,持續進步。並以生活實務為教材,注重口語和聽力,在本階段課程結束後能大膽說韓語,並能用正確的發音及發音規則唸出韓文,並能能在韓國與韓國人進行簡單的約定、生活的對話,有了良好的基礎將使各位未來旅遊或持續進修更加順利。

☀️課程內容:

1.음식 食物。聆聽餐廳裡的對話。書寫飲食習慣以及自己喜歡的食物。

聽力練習與文法講解:1. –(으)ㄹ래요, 2. –아/어/여요, 3. –(으)러 가다

 

2.음식 食物。詢問別人在餐廳要點些什麼東西吃。讀懂菜單、閱讀某人陳述自己喜歡食物的文章。對話練習與閱讀。

 

3.약속 約定。聆聽有關約定的對話。書寫為了約定的文章。

聽力練習與文法講解:1. -(으)ㄹ 것이다, 2. –(으)ㄹ 까요, 3. –고 싶다

 

4.약속 約定。提議和做約定。閱讀有關約定提議的文章。對話練習與閱讀。

 

5.날씨 天氣。聆聽有關天氣和自己喜歡季節的對話。書寫有關自己國家季節的文章。聽力練習與文法講解:1. –고, 2. –아/어/여서, 3. 지요, 4. ㅂ불규칙 (ㅂ不規則變化)

 

6.날씨 天氣。述說自己喜歡的季節。閱讀一段介紹韓國季節的文章。對話練習與閱讀。

 

7.주말 활동 週末活動。聆聽有關週末活動的相關對話。書寫週末的活動與計畫。聽力練習與文法講解:1. -(으)려고 하다, 2. -에 가서, 3. –아/어/여 보다

 

8.주말 활동 週末活動。談論上週的活動、週末活動的提議。閱讀有關週末活動的文章。對話練習與閱讀。

☀️就業方向:

學員在結訓後可在與韓國企業有往來的公司擔任貿易船務,業務,業助。旅遊業OP導遊,飯店接待,餐廳服務業,翻譯者,隨行口譯等職務。

 

語言學習時間表

核准課程上課時間
5G新媒體趨勢與應用1.5H
創意商機:創意變生意
1.5H
5G後疫時代的全媒體發展1.5H
元宇宙下如何擦亮數位品牌1.5H
從自媒體到發光體-年度經營策略技巧(上)1.5H
從自媒體到發光體-年度經營策略技巧(下)1.5H
5G自媒體打造網路品牌新形象(上)1.5H
5G自媒體打造網路品牌新形象(下)1.5H
議題自媒體變現術1.5H
直播行銷企劃與執行1.5H
知識內容影音行銷技巧1.5H
線上廣宣互動技巧1.5H

免費課程洽詢表單

錯誤: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