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受邀參加環宇廣播電台《藍老師生涯學堂 》節目

【藍老師生涯學堂:疫情下的求職策略與準備】

疫情進入第三年,台灣的疫情從四月底每日確診人數破萬。
疫情下要怎麼看待求職,該用怎樣的策略?該有什麼樣的準備?

本集節目為您邀請新竹就業中心主任 胡伯堯,及新竹市職訓教育協會執行長 鄔佩儒 和結訓學員 張永昌,從多元角度來關心這個重要議題。

疫情下面試形式改變:靠”這個”加分!

新竹市職訓教育協會執行長鄔佩儒:「參加職訓考取證照,提昇職場能見度。」

遠距型態的工作方式已經變得非常普遍,工作面試方式也改成線上舉行,但在眾多履歷中又無法與面試官面對面接觸的情況下,該如何凸顯而出呢?優秀學員張永昌提到”證照”絕對是必要的加分條件!新竹市職訓教育協會執行長鄔佩儒:「參加職訓考取證照,提昇職場能見度。」

不想被世代淘汰的方法?只有”學習”才是不變的法則

疫情下我們學到了「沒有甚麼事情是固定的」,說變就變的工作環境、遠距線上辦公與不同層級同事主管溝通方式,學習能力與溝通能力轉變成了求職中最重要的能力!到底該如何掌握這兩個求職能力?新竹就業中心胡伯堯主任:「利用公立就業中心資源,找到就業方向。」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如何成為適者?

如何適應疫情帶來的巨大改變?軟實力的培養與硬實力的提升缺一不可!疫情下除了改變自我的思維,積極增加第二、第三專長更是適應這個變動之快的大環境的方法之一。新竹職訓結合廠商、政府資源幫助學員學習、技能輔導、掌握工作趨勢,一站式服務。

🎙豐富詳細節目內容”點我”馬上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