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AutoCAD平面製圖認證班
【指導老師】  Autodesk國際原廠認證菁英講師
【上課時間】 請參考課程時間表
【上課時數】 共54小時
【課程主旨】 AutoCAD-軟體產品配備強大的全新設計工具,讓建築師、工程師和其他專業設計人員可更佳地探索設計構思、加速出圖速度,並無縫連結整個設計流程,並提供使用者更大的靈活性,客製化其軟體,以滿足特定行業需求,進而提高從概念設計到專案完成的工作效率。新版本可直接連接歐特克雲端服務,以利使用者隨時隨地瀏覽設計檔案,展開設計協作。它結合工業和機械設計、仿真、協作和加工於一體。可實現從概念到生產工具的全部設計理念,使設計探索更加容易和便捷。
【課程特色】 AutoCAD-正式推向市場以來,歐特克已針對全球最廣泛的應用領域,研發出最先進和完善的系列軟體產品和解決方案。業界人士不需像過去一樣,得試圖將專用的設計與工程工具結合在一起,因為這種做法不是太複雜,就是其功能性不足以符合產品開發流程的所有需求。透過AutoCAD 能讓我們以非常有效率的方式執行各種創意及設計。
【修課條件】 只需具備電腦基本操作
【課程大綱】 01-AutoCAD安裝設定及基本操作
02-基本繪圖指令
03-基本編輯指令
04-進階繪圖指令
05-進階編輯指令
06-特殊編修指令
07-尺寸標註指令
08-多重比例註解
09-配置與視埠
10-比例與出圖
11-填充、查詢指令與物件相關資料設定
12-文字與表格指令、多重圖檔的資源共享
13-AutoCAD立體繪圖14-輔導考取AutoCAD原廠國際認證15H
【課程費用】

定價$27500元

會員價$17780元

【洽詢地點】 📍新竹市民族路31號11樓
【諮詢專線】 03-5260089
【學員須知】 1.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本單位有課程異動、取消及講師變動之權力。
2.  即日起至開課截止日前完成報名,額滿為止。
3.  本課程嚴禁旁聽,亦不可攜眷參加。
【相關課程】

Inventor機械設計原廠認證班

Solidworks參數式設計雙認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