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認證是業界廣泛認可的專業國際認證,此認證跨越建築工程、製造業、基礎設施、傳媒娛樂等多個行業。Autodesk 認證印證了您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以及從事以上相關行業創作的能力,證明您具有運用相關設計軟體的水準。 獲得Autodesk 認證將提昇您的專業證明,提高您的競爭力和個人信譽,使您更受業界的青睞,幫助您在工作發展中更加成功。 Autodesk 專注於提供使用者最好的服務以協助其在專業領域中贏得勝利,更致力培育台灣人才擁有創新力與設計力,激發台灣的設計潛能,以更好的環境與在地深耕的心,將台灣這個品牌推向全世界!

擁有AUTODESK認證就擁有全球企業認同

目前全球各地已經有超過2000個Autodesk授權培訓中心。
於台灣地區,Autodesk公司自2006年9月起實行全國統一的認證考試體系,經過嚴謹發照程序如下:
1.考試由Autodesk統一提供考試內容,統一發放證書
2.報名與考試必須在Autodesk授權考試中心進行
3.Autodesk 授權考試中心是唯一獲得授權的 Autodesk 軟體考試機構。

 

*證照考試費用以Autodesk原廠國際認證 台灣官方網站公布為準
Autodesk 原廠國際認證
A.認證簡介
Autodesk 原廠國際認證是業界廣泛認可的專業國際認證,此認證橫跨建築工程、製造業、基礎設施、傳媒娛樂等多個行業。Autodesk 認證印證了您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以及從事以上相關行業創作的能力,證明您具有運用相關設計軟體的水準。

 

適用對象:
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學生,社會專業領域人士

 

認證優勢:
【國際認證】 由Autodesk發行之原廠國際認證,全球148個國家共有26種語言版本,取得國際證照有助於您申請國外求學、就業之機會。
【能力證明】 1. Autodesk認證讓您可信賴地衡量自我的技巧與能力,清楚檢視學習進度。
2.提高您的競爭力和個人信譽,使您更受業界的青睞,幫助您在工作發展中更加成功。
3.證明了您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直接證明您具有運用相關設計軟體的水準。
4.通過Autodesk認證,可利用原廠證書與數位徽章強化工作履歷。
5.在Autodesk的公開網站上,您可以選擇是否要將個人的聯絡資料公布。公司行號可利用這些公開資料來徵才。

B. 認證科目
認證科目 測驗時間 滿分 及格分數 題型
ACU(實用級) 50分鐘 1000分 700分  選擇題/配合題/點選題 
使用軟體實際完成工作求出問題解答
註: Fusion 360 ACU考試時間為75分鐘
考試語言 認證科目 支援軟體版本 認證費用
2021 2022 2023
繁中 / 英文 AutoCAD NT$3,200
繁中 / 英文 3ds Max NT$3,200
繁中 / 英文 Maya 無此版本 NT$3,200
繁中 / 英文 Revit Architecture NT$3,200
繁中 / 英文 Inventor NT$3,200
繁中 / 英文 Fusion 360 不須軟體 NT$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