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SON VUE國際認證

PEARSON EDUCATION是PEARSON旗下的從事教育和出版行業的機構。
迄今,已為全球超過1億人提供了培訓,是教育、出版一體化領域的佼佼者。擁有PEARSON PRENTICE HALL、PEARSON LONGMAN 、PEARSON SCOTT FORESMAN等知名品牌,PEARSON EDUCATION將繼續面向世界,利用各種媒介手段源源不斷地提供高質量的讀物、實用的評估工具和先進的教育服務。
PEARSON VUE 則是PEARSON EDUCATION旗下的從事電子化考試服務的機構,它致力於依靠快捷的互聯網,先進的計算機技術及優質的服務為你提供安全、可靠且實用的國際認證考試和安全職業執照及認證程序。
其發展速度之迅猛,主要得益於IT技術的飛速發展、得益於IT認證浪潮的推動。能發送如微軟(當前微軟的認證考試已經完全由普爾文代理)、IBM、思科等30多個廠商的考試,同時在考試通過後,又能得到這30多個廠商的認證。
 

接下來談談如何獲得這樣的認證及有何好處。

 

PEARSON VUE在全球150多個國家設有3400多個考試機構。
微軟、IBM等各大廠商並不直接進行考試,而是授權PEARSON VUE,由它來組織考試。
任何考生只有在通過考試後,方可得到廠商的認證或認可,才能獲得各大廠商頒發的國際通用的、權威性的證書。
持有這樣一本證書,就好比持有一本國際通行證,可以到國外或國內的任何公司去求職。
VUE (Virtual University Enterprises) 是NCS Pearson 的一個分部,它通過分佈在110多個國家(或地區)的全球考試中心網絡提供全部的MCP 考試。

 

所有認證科目皆有專業輔導考試課程,想了解課程或費用請撥 03-5260089 或至協會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