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C原廠原廠認證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為了能協助國內企業徵才、選才、育才、用才的迫切需求,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以國內三千家大中型企業進行問卷調查,使得TQC它是一項專為企業用才而設計的一項職務別電腦技能認證。

目前考試分為TQC及TQC+,其中分為九大類別:專業知識領域、作業系統類、辦公軟體應用類、資料庫應用類、程式設計類、工程製圖類、網頁設計類、影像處理類、多媒體設計類

取得TQC認證的優勢

一、TQC證書可抵海外大學學分

二、國內大專院校的肯定

三、國內各公、民營人員評比依據

四、國內各大企業採認TQC證照

本中心於每月第三個星期六皆有開放認證報名,欲報名認證考試請於考前兩個禮拜前先到TQC官網報名在至本中心繳費(或ATM繳費)

所有認證科目皆有專業輔導考試課程,想了解課程或費用請撥 03-5260089 或至協會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