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需求概述:

修習本課程學員需具備初中級英語能力。(國高中英文程度/ 全民英檢初中級/多益測驗350分以上為佳。

台灣的公司員工普遍有英語程度不佳的情況。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公布「2019年多益測驗全球考生資料統計報告」,2019年 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台灣考生平均成績為562分(滿分990分),其中聽力部分平均成績307分,閱讀部分平均成績為255分。在49個國家中排第40名,屬於倒數1/5的後段班,且落後南韓、中國大陸甚多,突顯台灣年輕人在國際競爭上的窘境。

有鑑於此,本課程設立的目的,著重短期內迅速提升學員的英語程度。協助學員了解英語在英語聽說讀寫方面的應用,並加以學習利用。

 

☀️課程目標:

修習本課程將可協助學員學習大量的相關商業英語術語及使用方式,熟悉在不同的企業環境下,如何能了解英語人士所要傳達的訊息。比如商業訂單,客戶服務,產能資訊,交通運輸,廣告宣傳,訓練簡報等等。

各項英語能力提升: 英語簡報內容的全盤理解/人際溝通主旨的掌握/洞悉外國人士的需求/各種應語圖表分析及應用

☀️師資介紹:

張烈誠 老師
•學歷:美國加州舊金山州立大學   工業藝術系
•專長:英語聽說讀寫訓練、多益考試訓練、全民英檢訓練

☀️課程內容:

【第1週】

【第2週】

【第3週】

【第4週】

【第5週】

【第6週】

【第7週】

【第8週】

【第9週】

【第10週】

【第11週】

【第12週】

☀️課程適用對象:

◎招聘新進員工
◎公司內部升遷
◎公司遴選員工赴海外受訓
◎部份大學院校畢業門檻
◎研究所入學條件
◎個人入學及求職時之英語能力證明

———————————————————

全真的多益模擬考題,讓你在考試前具備實戰經驗,考試更加有信心。
專業詳盡模擬考解說,讓你在短時間之內有效學習,考試更得心應手。

☀️課程時數?

36小時

☀️課程費用?

原價:$14400元,會員價:$7200

☀️上課地點?

新竹市民族路31號11樓

☀️連絡電話?

(03)-526 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