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6⃣班&智能7⃣#聯合就業媒合會 #圓滿落幕🈵🎊
感謝來自10餘家優質廠商,蒞臨現場徵才💕,學員們平時扎實的訓練,今天正是展現自己特長的時候🤩,透過現場的直接面談,許多 #優秀學員 馬上 #受到廠商的青睞🥳,無論是✔二次面談或是直接✔敲定到職日,都是給同學與協會最大的肯定💪
㊗祝福🙋‍♂️智能機械自動化人才培訓班學員&🙋‍♂️智慧機械與自動控制培訓班學員&今日參與民眾 #成功就業😁廠商們也能順利找到合適人選~😽
‼11/11聯合就業媒合活動,#歡迎廠商與民眾報名~
廠商由此報名➡https://reurl.cc/x0K8dz
民眾由此報名➡https://reurl.cc/e8Voqb

———————————————————————

一般民眾報名由此入(點擊報名)

廠商報名由此入(點擊報名)

本會目前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合作。
開設「智能機械自動化人才培訓班」、「智慧機械與自動控制培訓班」。
我們預計於109年10月20日(二)14:45~16:45舉辦就業媒合會,廣邀各家廠商來現場網羅人才,不曉得是否有此榮幸能邀請貴公司一同來參與呢?當天受邀來現場的廠商皆會有$500的車馬費補助哦!如貴公司有相關職缺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絡。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日  期:109年10月20日(二)14:45~16:45

◎請於10月12日(一)中午前填寫下方求才簡易表單回覆,本單位承辦人將會聯繫您,謝謝!

◎出席本次就業媒合廠商,本中心將提供新台幣500元車馬費 

◎位置:新竹巿民族路31號11樓

◎目的:本會為了使培訓能夠更符合國內資訊業界對人才之需求,特邀請國內企業單位針對產業需求,安排培訓學員與徵才廠商進行就業媒合,期望進而提高學員競爭力,達到就業目標。
◎地  點:新竹巿民族路31號11樓 
◎議  程:
14:30~14:45 廠商報到
14:45~15:50 活動說明
15:50~16:45 就業媒合時間
16:45 活動結束,賦歸
《智能6班》智能機械自動化人才培訓班
109/8/12開訓~109/11/02結訓(454小時)
培訓內容:智慧+機械應備基礎知識。AutoCAD電腦輔助製圖、SolidWorks參數式機構整合設計、程式設計C\C++、Arduino、自動化系統、物聯網智慧應用、無線通訊)、 3D列印、業界案例解析、個人及團隊的專案國際原廠證照考取(AutoCAD國際認證、SolidWorks CSWA)、職場通識、英文履歷與自傳撰寫。
《智能7班》智慧機械與自動控制培訓班
109/08/31開訓~109/11/20結訓(454小時)
培訓內容:智慧+機械應備基礎知識。AutoCADSolidWorks繪圖實務整合應用、PLC自動化控制、Arduino程式設計、App Inventor程式設計、C語言基礎、自動控制電器原理、液氣壓原理與元件介紹。國際原廠證照考取(AutoCAD國際認證、SolidWorks CSWA)、智慧機械與自動控制→結合3D列印與整合軟體設計、職場通識、業界案例解析、個人及團隊的專案。

錯誤: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