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目標:

手機上網人數越來越多,透過手機閱讀與查找資訊越來越頻繁,因此如何讓使用者在手機上能夠有效地找到資料,亦是目前熱門研究的議題。
本課程透過實作與案例剖析,引導網頁製作的通透觀念,賦予撰寫程式碼的邏輯思考能力,打造網頁程式設計之較進階的撰寫能力,整合網頁作品。
讓學員瞭解資訊架構規劃與設計法則,以至課程結束後,可以運用於跨平台(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手機)網站設計中。
同時培養遊戲程式的邏輯能力。

課程大綱:

遊戲程式、網站、瀏覽器、開發環境的觀念與界面操作、在網頁中,實作遊戲所需的多種程式語言、遊戲程式碼的使用者互動機制、顯現、隱藏、放大、縮小元素、複製、刪除元素、程式碼的除錯工具、循環移動元素、限制移動元素之範圍與路徑、動態繪製遊戲畫面、元素互相碰撞之測試、播放遊戲之動畫或特效、滑鼠與鍵盤控制元素之位移、滑鼠與鍵盤控制遊戲畫面、遊戲得分之計算機制、遊戲音效處理的程式語法、遊戲作品之綜合實作、整合、維護、代管遊戲程式檔和其他相關檔案。

就業方向:

以跨平台(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手機)網站設計師就業為導向為主。

科技人才相關課程表
[lptw_table id=”9155″ style=”material-deep-orange”]

報名諮詢表格

錯誤: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