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簡介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ACA) 原廠國際認證是Adobe唯一認可的國際證照,範圍包含影像處理、網頁設計與影音動畫,為多媒體設計學習者最該必備的證照。ACA能證實學習者對Adobe核心應用具備熟練度,擁有跨平台設計專案的能力,藉由認證項目檢視自我是否掌握業界所需的基礎,除了能了解掌握學習程度,更能為創作作品增加說服力。

認證優勢

為何您需要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ACA)國際認證?

藉由ACA國際認證,證明您的核心技術能力和展示熟練度,並提高您個人在職場上的競爭優勢。Adobe-ACA認證是根據產業、政府和學校教育單位要求研究關於數位通訊技能,並且客觀的指出,核心技能在現今數位時代是必要的。Adobe-ACA國際認證扮演銜接教室與真實世界應用的一個重要角色,由學校單位設置相關課程讓老師與學生提升知識和技能,並且讓產業界重視國際認證在現今工作場所是必要的。

通過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ACA)的好處有哪些?

  • 可取得Adobe原廠認可核發的國際證書。
  • 多媒體中文版國際認證,充份展現個人資訊能力不受語言限制。
  • 運用實作題檢測,展現個人軟體操作熟練度,可作為在專業技能上有利佐證。
  • 提昇專案設計規劃與運作能力,可與市場(企業主)需求接軌。
  • 設計作品與取得國際認證充份展現個人在職場上競爭優勢。

適用對象

ACA國際認證對教育人員的關鍵優勢

  1. 以身作則!獲取自己的ACA認證和提升你的履歷,同時為學生取得ACA認證做準備。
  2. 提升學生表現!讓學生透過實際上機測驗和專業試題提升他們的技能。
  3. 提供學生擁有進入職場前,擁有企業主都搶著要的專業能力。

ACA國際認證對學生的關鍵優勢

  1. 透過標準化的測試和考證過程,增加對於最新技能的瞭解與應用。
  2. 為履歷加分,取得業界認可的證照
  3. 除了向未來雇主展現完美的作品之外,更擁有可被檢驗的考證經驗。

ACA Special2

認證類別

ACA設計專家並非只是單一認證,而是一張極富價值的證書,直接證明擁有Adobe跨軟體的技能和知識,能夠掌握系列軟體的技巧。只要通過指定三科ACA認證科目,即可取得Adobe原廠發送對應的ACA設計專家證書,證書可於Certiport 官網登入個人考試帳密後下載。
證科目 視覺設計專家 網頁設計專家 影音設計專家
CC15/CC19/CC20 CC15/CC19/CC20 CC19/CC20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Dreamweaver
Animate V
Premiere Pro V
After Effects
註: CC15須同版次,CC19/20不限定版次

本中心於每個星期六皆有開放認證報名,欲報名認證考試請於考前兩個禮拜先到本中心繳費報名
所有認證科目皆有專業輔導考試課程,想了解課程或費用請撥 03-5260089 或至本協會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