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MOS國際認證介紹

MOS國際原廠認證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MOS) 認證是Microsoft原廠唯一的Office國際專業認證,對於展示多種工作與生活中其他活動的生產力都極具價值。 取得 MOS 認證可證明有使用 Office 應用程式因應工作所需的能力,並具有重要的區隔性,證明個人對於Microsoft Office具有充分的專業知識及能 力,讓MOS認證實現你OFFICE的能力。
此認證由Office 95開始出現,經由Office 97, 2000, XP, 2003, 2007, 2010等版本,認證與考試的模型已經發展的相當成熟。全球目前取得MOS認證的人數已超過250萬人。
目前,MOS認證最新版本為2013、2016。
認證科目: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Access、Onenote
id70ilu

認證優勢:
【國際認證】 由Pearson VUE發行之國際認證,全球148個國家共有26種語言版本,取得國際證照有助於您申請國外求學、就業之機會。
【能力證明】 1. 取得 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薪資較未取得MOS認證者為高。
2. 擁有 Microsoft Office 專業認證,提昇個人競爭力與生產力。
3. 獲得 Microsoft Office 專業認證,可以增加 20%的工作效率。
4. 可獲得較多的工作機會、更好的升遷潛力、及提昇您的工作滿意度。

Microsoft MOS認證考科介紹

認證科目 級別 成為MOS Master 大師級應考認證
2010 2013方案一 2013方案二 2013方案三 2016
Word Core
Word Expert
Word Expert P1
Word Expert P2
Excel Core
Excel Expert
Excel Expert P1
Excel Expert P2
PowerPoint 選考 選考
Access 選考 選考 選考 選考
Outlook 選考 選考 選考 選考

本協會於每個星期六皆有開放認證報名,欲報名認證考試請於考前兩個禮拜先到本協會繳費報名
所有認證科目皆有專業輔導考試課程,想了解課程或費用請撥 03-5260089 或至協會洽詢。